公司沿革

  • 首頁
  • >
  • 關於我們
  • >
  • 公司沿革

公司沿革


穩定期
初創時期以機械周邊設備、中古機械銷售及日本岡本OKAMOTO磨床中區經銷為主要營業項目,堅持以技術優先、服務第一為階段性任務。繼而代理國內伍將機械之CNC車床、力錩機械之鉆銑中心切削機、1991年起成為日本星辰CITIZEN CNC走心式(主軸移動型)自動車床中部地區總代理,並建立起自己的技術團隊,成為以技術服務為優先的精密機械代理商。 

 

開發期
在原先的基礎與公司技術部的共同努力之下,而形成新的營業技術行銷團隊。以技術優勢去開發各種產業的新市場例如:汽機車、針車、氣動工具、OA零件、醫療器材……等各行業,並且獲得最終客戶的支持與肯定。

 

成長期
是延續前二個階段性任務完成後,向上發展的必經途徑。經由日本TECNO WASINO(現改為AMADA MACHINE TOOL)及日本KIRA公司對商江公司的肯定與信任,商江公司接下了台灣區的代理經銷開發,隨著代理權的落實及確立,同時也在國內產業的激烈變化中順利轉化成為日本知名機械廠之台灣區總代理商。 

 

拓展期
是在多數優良客戶的事實需求與企盼,以及日本合作廠商的積極配合下,於2003年9月於中國蘇州成立技術總部並成立了展示、教育、零件庫存中心,為國內企業在中國設廠的客戶提供更直接的服務,日本TECNO WASINO公司(現為改AMADA MACHINE TOOL)及日本KIRA技師巡迴服務與商江公司技術部作最密切的配合。